𝓓𝓪𝓼𝓮𝓲𝓷.

午后情愫

#巫山翻云此时正好#

五月新夏初盛太阳高悬苍穹酿晕散射稚嫩柔和,日昼匀称打下烘烤玻璃熨烘暖热度。仰首下颚高抬垂颅朦目背抵飘窗沐浴光线身后甜腻温度缓慢发酵,宽大衬衣罩身首扣松散透锋利锁骨下摆封线划肤移座翻身摩擦生热,制肘展臂搭左腿曲随意角度内倾巧力支撑虚拳靠膝骨余两寸隙,右肢蜷曲小腿回缩折踝足底面墙露半侧雪白大腿内致。阖眸浮动薄红覆眼皮视线混沌存残温陷落轻浅黑暗,耳畔窗外朗风拂入缱绻含情贴颈藏千言万语却黠于吐露难听得分毫。

左前侧薄款笔记本屏幕散幽光咔哒键盘敲击声跌耳扣心干脆利落勾好奇,横挑眉掀睑仰背偏颅错位觑人背影挺拔端坐电脑前纤密眼睫分毫毕现薄唇抿直线眸光沉深紧缩Word文档,左手侧抬四指虚拢食指按腹小幅滑动页面另手屈中指叩Del拇指关节压Enter修改数据配合不疾不徐,凌厉线条刻画浓颜深邃颤心底涟漪戏谑挑眼尾勾唇闲思跃心头。

啧。真是新时代五好青年。

不过物理系学生认真写期末论文的样子太犯规了。性感得让人想就地办了。

压睫喉头微动敛眸不掩炽热熊熊心火愈烈渐化实质,旖念落田生根萌芽破土见日拔节生藤蔓枝缠心结情欲禁果占据心口诱人欲动,眯眸启唇平腔鼓腹换息饮鸩止渴探舌尖砥砺舐唇瓣缓解燥热,卷腔滚喉吞唾液鼻腔闷泄喟叹颈侧血管动脉跳动愈甚,折腕撑指掌心印大片冰凉刺皮挺腰抬臀盆骨悬空牵引尾椎末节阵阵酥痒头皮发麻,延腿掣紧肌肉绷足面戳椅背移重心腕部扭转角度更趋人方顺理成章趾蹭布面抵人腿侧,曲脊手握脚踝倾身近人袭息携压迫抬首目及人眼底,沉嗓酝声扬唇咬字暧昧轻佻飘忽声线抛暗示循循善诱。

“大学生,写了这么久的论文,我们来做些让人愉快的事放松一下?”

评论

热度(8)